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推进及业务培训会

2019-04-11 15:17:09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4月10日下午, 学校在越秀校区智慧教室召开实验室建设项目推进及业务培训会。副校长周珊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各实验中心主任、在建实验室项目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培强主持。
  会上,杨培强首先通报了今年32个实验室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强调了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要求。监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实验室建设廉洁风险点、项目管理流程、设备采购申报、装修改造流程作了详细介绍。
  周珊对实验室建设项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认识,要牢记实验室项目建设在学校申硕创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务必要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责任到人,要专人专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是产出导向,实验室项目建设要兼顾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双重需要,绩效产出要多,利用率要高,覆盖面要广。另外,周珊还现场协调、解决进度滞后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题,确保项目建设进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