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完成2019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

2019-04-09 14:50:40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4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2019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专家组一行来校,对我校学生进行体质抽测。我校和嘉兴学院南湖学院共400名学生完成了800/1000米和坐位体前屈两个项目的测试,标志着为期两天的2019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工作圆满结束。
  根据《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的通知》精神和抽测工作实施方案,我校生化学院、医学院以及南湖学院人文系、机建系大三年级学生被列入抽测范围。
  抽测前,体军部加强与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协调,认真落实抽测前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思想动员,配合体军部教师开展学生测前针对性日常训练。抽测中,各岗位工作人员、志愿者认真工作;学生克服高温等困难,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测试。专家组对我校本次抽测工作的准备、组织实施及学生的精神面貌给予了肯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