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年福慧达利慈善基金奖学金颁发

2019-04-09 10:37:07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4月6日下午,2019年福慧达利奖学金颁发仪式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香港福慧慈善基金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焯芬,基金会主席严崔常敏居士、董事杜佩玲女士,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仪式。
  出席嘉宾为50名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获奖学生代表戎成广同学发言,表达了对福慧达利慈善基金会的感激之情。
  严从荃代表学校向福慧慈善基金会二十多年来对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我校学子发扬基金会的爱心善举,坚定信念,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刻苦钻研,做严谨治学的嘉院学子;勤于修身,做甘于奉献的有爱之人。
  严崔常敏居士分享了自己与嘉兴学院的缘分,回顾了福慧达利慈善基金奖学金在我校设立的历程,希望受资助学子学习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生活上自信自立自强,争做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颁奖结束后,李焯芬院士向师生作了题为“一带一路的历史回顾与未来展望”的讲座。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