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一行赴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交流

2019-04-08 16:06:00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4日,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党委书记张杰一行6人赴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交流学习,并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探讨。
  座谈会上,湖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鲁海峰介绍了学院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教师业绩考核等基本情况;党委书记钦炜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近几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存在主要问题。
  鲁恒心、张杰对湖州师院艺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硕士生联合培养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互动,互相学习,充分合作,共谋发展。
  会后,学院一行参观了湖州师范学院校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