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一行赴苏大教育服务投资发展集团交流

2019-04-08 16:05:57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4月4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带领集团副总经理郑伟栋等一行赴苏州苏大教育服务投资发展集团交流学习。苏大教育服务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总裁韦曙和等集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学习组一行。
  会上,苏大教育服务投资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党建工作、经营模式、业务范围等情况以及后勤机构在社会化改革中的经验做法。会后,学习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苏大校园,走访了学生公寓、会议服务大厅和校园超市等场所。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高校后勤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有助于我校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和经验,推动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