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课堂如何实现有效翻转”主题教学沙龙

2019-03-15 13:38:59 通讯员:教发中心 商学院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商学院在越秀校区教一509教室举办“课堂如何实现有效翻转”主题教学沙龙活动。来自商学院、文法学院、南湖学院等单位的近40名教师参加活动。
  教学沙龙由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主持,商学院老师安娜主讲。安娜以“翻转课堂在《推销学》中的应用”为题,重点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翻转课堂下的课堂教学模式创新、各类资源建设与应用等方面的经验,也畅谈了翻转课堂教学实践的心得体会。沙龙得到了参与老师的共鸣,大家分别就“学生分组怎样才有效?”“小组学习中如何防止搭便车行为?”“教师该怎么激发学生的表达欲望、提升他们的参与程度?”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沙龙主题选择切中现实教学热点与难点,活动策划有序、组织到位,讨论热烈。大家在讨论中形成了很多颇具实践价值的好思路、好点子,教师发展中心会将其集中整理,以“观点集锦”等方式,通过网络与全校教师分享。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