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工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 部署2019年党务工作

2019-03-18 17:55:01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9年党务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
  会议围绕2019年党务工作进行交流和工作部署。费锦红强调,新一年的党务工作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要进一步规范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要注重对品牌支部建设和示范点建设的谋划,做好活动素材的收集和整理,不断提高党务工作的成效。
  会上,还对党员政治生日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和明确;各支部围绕2019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