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05 09:36:25 通讯员:档案馆通讯员 来源:档案馆 点击: 字号:TT

  3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听取档案馆负责人关于201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2019年学校档案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吕延勤指出,档案是学校文化积累和继承的重要载体,客观反映了学校变迁和发展的过程。档案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服从和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做好。
  吕延勤对今年学校的档案工作提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用心做好档案工作。档案的收集整理利用等基础工作要一如既往地做好,特别要对学校在“申硕创大”过程中重要节点产生的材料收集到位,形成包括文书、音频、视频、实物等一整套完整的档案材料;二是积极跟进档案馆新馆建设进度。要多方调研省市档案馆和其他高校档案馆,为新馆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做好搬迁的基础性工作;三是重点做好创建数字化档案馆和档案信息化工作。多做调研,主动沟通,提前谋划,按照省里要求达到数字档案馆建设标准;四是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办学105周年等重要节点,开展档案文化建设工作;五是提高档案队伍的业务水平,加大档案编研力度,出产更多编研成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