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9-02-25 17:25:4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办、各学院 点击: 字号:TT

  2月23日至25日,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分组走访各部门、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并为返校师生员工带去新春祝福与问候。
  在检查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新学期的工作准备、职工到岗、学生返校注册、教学安排、后勤保障等情况,并给予了现场指导;同时,深入学生宿舍,鼓励大家尽快转到学习模式,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校领导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把开学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师生营造安全温馨和谐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氛围;广大教职员工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围绕学校申硕创大目标,以更为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各项工作组织到位,师生报到情况良好,课堂教学井然有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