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

2019-01-10 12:11:00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9日上午,南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18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议在第四报告厅举行。院长袁志明代表学院班子就学院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向参会教职工代表述职。院党委书记胡文蔚主持会议,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袁志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建设并为之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感谢。在述职报告中,他从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落实应用型试点要求所开展的科研活动及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向教职工介绍了2018年学院主要工作中的成绩、亮点与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布置。
  述职报告结束后,与会教职工根据学校组织部要求和本人意见分别对学院党政领导个人的“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和领导班子整体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评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