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暨期末工作会议

2019-01-08 10:54:02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7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大会暨期末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校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
  院长鲁恒心代表学院党政就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他指出,2018年是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一年,也是学校实施“三步走”战略、全面落实创建嘉兴大学的关键之年,学院在思想政治及廉政、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学生、党务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党政继续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和学院工作重心,团结全院教师,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全体教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鲁恒心对学院2019年工作作了部署。他表示,学院要围绕学校“申硕创大”,努力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与兄弟院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完成重大平台打造;优化专业和学科布局;加大特色教学团队的培育;完成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巩固迎评成果,开展学风教风建设;推进党建工作更加公平、公正、阳光运作等。
  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从诚信考试教育、寒假安全稳定、工会工作等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
  张杰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19年及未来三年是学校“申硕创大”的关键时期,各系教师要未雨绸缪,认真思考和谋划好2019年工作;80后教师作为学院主力,要增强担当意识。关于接下来工作,他强调要做到“三个好”:认真做好期末工作;提前做好下学期工作,重点做好安全工作。
  会后,副院长裘玉英给全体专任教师解读了学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