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费建文副校长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

2018-12-13 10:09:19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11日下午,副校长费建文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2019年度分管范围内重点工作计划与设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培强、副处长朱耀东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杨培强分别从聚集学校重大战略,提升资源条件保障能力,提升实验室内涵建设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部门重点工作及工作思路,分析了面临的主要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初步的解决建议。
  费建文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度是我校申硕和创建嘉兴大学十分重要和关键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任务非常繁重。他充分肯定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一年以来的工作,针对2019年工作重点及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更好地为申硕、创大提供保障,更优质地为全校师生服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探索流程优化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尤其是实验室建设项目推进、通用办公家具与设备配置等方面。二是实验室建设项目针对项目实施的场地需求,要提前做好预案准备。涉及到装修改造的,要提前与后勤服务集团做好项目衔接工作。三是尽早启动梁林新校区搬迁方案设计、装修方案设计和办公家具设备配备方案,及早谋划,确保梁林二期建成后顺利入驻。四是进一步规范商业用房的出租审批,暂停北校区经营性房产出租,做好北校区土地房产征迁的前期准备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