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2018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喜人

2018-12-05 09:49:58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30日,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简称“法考”)成绩揭晓。文法学院2015级法学专业学子发挥出色,成绩喜人。据统计,今年共有96人参加考试,50人通过,通过率52%,远高于全国12%左右的平均通过率。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其前身是国家司法考试,因报考人数多、难度大、通过率低,被称为“天下第一考”;同时,司法考试又是法学专业学子成为法律人的“敲门砖”。文法学院法学专业一直秉承“良知、铁嘴、硬笔”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在历年司法考试中均有不错成绩。
  今年是司考改革元年,考试次数和题型设置都做出了较大改动。文法学院学子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自 2018年3月起就进入备考;法学专业及学工办教师充分利用休息时间,为备考学子解疑释惑、疏导心理。
  此次考试的高通过率,不仅展示了我校学子的法律能力,同时检验了我校法学专业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