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亚新副校长到生化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12-04 09:54:13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9日上午,副校长周亚新就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到生化学院调研指导。生化学院副院长周宏伟、部分学科带头人和系主任参加会议。人事处副处长郑青随同调研。
  周亚新介绍了学校与嘉兴市人才工作的对接情况。他指出,为了“申硕”和“创建嘉兴大学”,生化学院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此次到访学院,一是了解学院师资建设情况,二是了解师资建设过程中的要求。学校将在人才工作执行保障和人才引进专项工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学院能够继续引进国家级人才和省级人才。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和“申硕”“创建嘉兴大学”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亚新对生化学院的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为做好“申硕”和“创建嘉兴大学”工作,他希望学院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继续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做好高层次人才的服务工作,推动人才工作更好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