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组织开展“领略远古智慧 探源中华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03 10:02:59 通讯员:张晓中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日上午,材纺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领略远古智慧探源中华文明”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良渚博物院。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民主党派教职工参加活动。

  在参观中,大家共同见证了华夏五千年前的文明曙光和良渚先民的勤劳智慧,对良渚文化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是爱国主义教育的进一步延伸。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文化自信以及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担,为培育时代新人做出应用的贡献。

  据悉,良渚博物院位于浙江余杭区良渚镇美丽洲公园,常年举办主题为“良渚文化实证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大型展览,突出展示良渚文明在中国和世界同类或同时期文明中的地位。博物院内共展出良渚文化时期玉器、石器、陶器和漆木器等各类珍贵文物600多件(组),并利用AR互动沙盘、“梦回良渚”VR体感游戏、球幕影院等科技手段复原良渚古国,给观众以生动的观展体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