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走访考察机电工程学院

2018-09-28 16:17:46 通讯员:机电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7日上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陈志平教授到机电工程学院考察,听取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汇报。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系、实验中心正副主任,督导组组长、院长助理和三办主任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丁玉泉主持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黄风立结合学院的自评报告,从办学理念与思路、保障与措施、成效与特色、问题与改进等四个方面,对学院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作了系统、全面汇报;听取汇报后,陈志平教授对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学院在自评报告、学院特色、汇报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汇报会结束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陈志平教授来到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参观了“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实验室”,对柔性电子领域的研究特别是科研反哺教学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学院更加明确了目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改进和完善的方向,为迎接正式评估奠定了更为扎实的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