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一行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

2018-07-13 14:53:05 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7月13日上午,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龚荣生一行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高军武,副总经理王伟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徐云庆对龚荣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双方就学生公寓标准化管理、学生宿舍调整、毕业生离校退宿、假期留校学生管理、医学院学生住宿、留学生住宿管理及后勤财务体系运行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沟通,促进了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高校后勤服务管理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