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8年嘉兴学院高校众创空间管理与建设能力提升班开班

2018-07-04 15:22:15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2日,2018年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暨嘉兴学院“高校众创空间管理与建设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北区创业园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张彩凤、浙江师范大学成教学院院长张振新等领导出席仪式,来自全省高校的50名创业导师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创业学院院长左军主持。
  严从荃代表学校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学员能在培训期间珍惜机会,广泛交流,把创业理论知识学习与创业实践指导有机联系起来,学以致用,共同推动高校及浙江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彩凤在讲话中介绍了我省开展高校创业导师培育工程的项目背景和基本情况,对本次培训活动及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要求及建议;张振新对培训活动表示感谢,并祝愿培训课程顺利开展。
  据悉,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是一项通过开展创业导师选聘、师资培训、人才库建设、创业导师工作室创建和导师团队建设、创业导师和大学生培训结对等活动,培育一支数量充足、质量较高的创业导师队伍的培训项目。工程旨在建立创业导师选聘培养、专业发展和能力提升、锻炼培育成长的长效机制,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