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明确目标 砥砺前行——后勤服务集团举行2018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8-07-05 08:51:04 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7月4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举行2018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党政领导班子、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
  会上,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强调了集团推行内设机构目标管理责任考核的意义,希望各内设机构通过实行分类管理、细化工作目标、强化二级管理,不断激发员工的服务主动意识和经营创新意识,提高集团的服务与经营水平;他对上半年集团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随后,贺征兵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签订了《后勤服务集团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
  贺征兵指出,集团的平稳发展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对大家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针对集团当前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机遇,对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重点把握时间节点,切实做好军训期间的后勤保障服务;要及时完成暑假在校学生的寝室调整,妥善安排留校生的各项后勤服务工作;要做好暑假前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对教学、生活设施的巡查力度;要认真做好暑期各项修缮工程、暑期疗休养工作及第二期管理骨干暑期学习班。
  徐云庆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重视自身承接的目标责任,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识要提高,进一步增强完成重点目标任务的责任感,要把全年目标任务进行重点化、项目化、责任化,把目标的完成内化为工作的责任,变成自发自觉的行为;二是措施要有力,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对目标任务认真学习、研究、思考,提高工作效能、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管理要严格,努力建立科学的评价、考核体系,部门间要分工不分家,多沟通、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此次目标责任书签订,明确了集团各部门2018年工作目标,强化了责任意识和监督检查的力度,为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