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常熟理工学院钱素平副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18-07-04 12:24:03 通讯员:发展规划处通讯员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点击: 字号:TT

  日前,常熟理工学院副校长钱素平率该校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校督导组一行来校,就督导制度建设及工作机制创新、专业评估(认证)、教学质量监控、教师教学评价等工作内容开展交流。副校长周珊,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周珊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和教学基本建设、教学质量保障等方面情况;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组织构架、校内专业评估开展情况、教学督导队伍构成及工作开展情况等。
  双方还就督导队伍的建设、教学督导在质量监控体系中的工作模式及运行情况、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建设、专业评估、专业动态调整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
  会后,周珊陪同钱素平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智慧教室,观看了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的现场演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