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春炫彩绘红船 不忘初心跟党走

——设计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07-02 13:41:31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1日上午,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党员一行抵达设计学院,与设计学院开展了“红船精神”创意设计大赛作品联展、共绘红船和座谈交流等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对浙理工同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带领他们参观了“红船精神”创意设计竞赛优秀作品,向他们介绍了大赛组织参与情况,并就“红色”大赛如何更好地融入党建活动、学生科研、创新创业工作,与嘉宾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双方在画室开展了“青春炫彩绘红船 不忘初心跟党走”T恤彩绘活动。学生们挥毫泼墨、互相切磋,用画笔在白色T恤上描绘对党的热爱之情,并决定把优秀作品用于后续的红色公益活动义卖。
  据悉,早在5月初,设计学院就发起组织了以“红船精神”为文化元素的设计大赛,开展了以海报、图形创意和物化等形式的作品设计。本次活动以“青春炫彩绘红船 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政治立场、树立奉献精神、锤炼高尚品格,以饱满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大赛共收集到200余件学生作品,经选拔,最终挑选了50余件作品用于展示宣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