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聆听入党故事 重温入党誓言 争做合格党员

——商学院经济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1+1”党建特色活动

2018-07-02 11:21:1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9日上午,商学院经济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校史陈列馆开展了以“聆听入党故事,重温入党誓言,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红色1+1”党建特色活动。老党员俞岑源、朱桦老师以及经济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分四部分。首先,老少党员在校史讲解员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回顾了学校的百年发展历程。接下来,老党员们分享了他们那个年代的经历与入党故事,学生党员表达感想并与老党员进行深入交流。之后,老少党员一起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并合影留念。在短短一个半小时的交流中,老党员真挚的讲述和生动的表达给学生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学生党员对学校的发展历程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老党员艰苦朴素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理论知识得到了一定的增加,党性修养获得了一定的提升。
  “红色1+1”党建特色活动是商学院经济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老少结对共建的活动。三年来,两个支部共同思考策划、共同组织搭建深学实做平台,通过学习、交流、调研实践等多样化的形式,实现“四互一共”(即老少互帮、互助、互学、互动,达到共同提升发展)的目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