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成立“嘉之迷彩”退役大学生士兵协会

2018-07-02 15:21:48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6月28日下午,我校“嘉之迷彩”退役大学生协会成立仪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南湖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林斌出席并讲话。南湖区新兴街道人武部、我校团委负责人以及50名退役大学生协会成员参加活动。

  严从荃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协会的成立为退役大学生与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互助、沟通、交流的平台,是应征入伍大学生了解军营的一个窗口,也是学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的一个载体。他说,我校退役大学生在服役期间,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展现了政治素质好、纪律意识强、有理想有抱负、能吃苦肯吃苦的优秀品质,为学校赢得了声誉,希望退役大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继续保持军人的精神面貌,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为学校开展国防教育和征兵宣传贡献力量。

  林斌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武工作,感谢我校对征兵工作的支持,希望退役大学生退伍不褪色,离队不离心,做好国防教育模范员、征兵宣传员,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争做学习尖兵。
  会上,还举行了协会授牌仪式,校人武部部长郝文静为协会授牌。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将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力抓手,纳入人才培养体系进行整体布局,引导更多嘉院学子携笔从戎、奉献国防事业。近三年,学校共为部队输送德才兼备大学生160人,其中在校入伍大学生占学校所在街道征兵人数的70%左右;入伍学生考上军校6人;在部队获得优秀义务兵和嘉奖等荣誉44人次。2017年,学校被浙江省人民政府、浙江省军区表彰为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