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耐思英才班招募宣讲会举行

2018-06-19 11:26:00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5日下午,机电学院第二届耐思英才班招募宣讲会在13号楼报告厅举行。机电学院副院长黄风立、亮兮柯电气(嘉兴)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陈姣出席宣讲会,来自机电学院、商学院的150余名同学参加宣讲会。
  黄风立对首届耐思英才班顺利结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对积极和学校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合作的亮兮柯电气(嘉兴)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广大同学抓住机会,积极报名参加英才班招募。他强调,英才班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丰富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延伸人才培养阵地,为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陈姣对开班模式、授课内容、招募方式做详细介绍;已签约亮兮柯电气(嘉兴)有限公司的张锐环同学发言,展示了她在耐思英才班的学习成果,表达了对亮兮柯公司的感谢。
  耐思英才班拟在机电学院、商学院相关专业2016级学生中,择优选拔30名学生,开设五门课程,包括职业规划与职业能力培养、项目管理、企业管理与生产运营、国际贸易实务、工厂参观与项目管理,全程由企业技术骨干授课;同时,将采取全程淘汰制的精英培养模式,采取小班化教学、主题研讨、实践参观等形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