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期教师工作坊

2018-06-08 17:33:15 通讯员:教发中心 学报编辑部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6月8日下午,由学报编辑部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三期教师工作坊在越秀校区智慧教室举行。本期工作坊主题为“期刊编辑视角下的学术论文选题与写作规范”,由学报编辑部编审周丽萍主讲,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主持,来自全校16个单位的近40位教师参加了本期工作坊。
  周丽萍结合多年从事学术期刊编辑工作的经验,从专业的视角讲解了学术论文写作的规范和技巧,以及写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老师们撰写学术论文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在互动环节中,周丽萍对大家在学术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困难作了精彩解答。本期工作坊帮助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一般学术期刊的选题定位、选稿标准及审稿流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