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6-08 17:18:1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7日下午,商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教一149召开,43名正式代表出席大会。
  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她向大会报告了本届教代会暨工会委员会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双代会的筹备委员会组成及参加本次双代会的正式代表组成情况,应到正式代表情况、实到代表情况。与会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商学院第三届会员(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听取审议了学院工会负责人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分工会财务工作情况报告;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在过去的工作中,商学院工会委员会和教代会很好地发挥了作用,对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新一届商学院教代会、工会将在学校上级工会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