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闭幕

2018-06-01 17:52:03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5月31日,我校第十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闭幕式在平湖校区明德楼多媒体教室3举行。副校长周亚新,教务处、图书馆、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图书馆负责人宣读了本届读书日各项活动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名单。
  周亚新作总结讲话,向为读书节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和积极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读书节活动在全校掀起了“走进图书馆、书香伴我行”的读书热潮,推动了我校书香校园文化建设的进程,也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办学品位。他要求,全校师生应以读书节为契机,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多读书、读好书,用读书开启智慧人生,让书香飘满嘉院校园,用智慧开启人生之路。
  本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于4月19日启幕。期间,图书馆组织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专题邮票知识讲座暨邮展、书之爱·巴金图片文献展、第七届师生书画展、寻找嘉院最美朗读者等四大主题阅读系列活动;此外,还邀请了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骆玉明等名家作讲座。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活跃和丰富了校园文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