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扩大)会议

2018-06-06 15:24:07 通讯员:评建办通讯员 来源:评建办 点击: 字号:TT

  6月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扩大)会议。周珊副校长主持会议,学校评建办全体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珊就审核评估专家案头材料准备、审核评估知识培训、后勤维修保障、师生座谈培训等八大任务作了布置,要求9月16日前,参会的职能部门完成各类制度文件汇编;教务处编制《应知应会手册》,完成实验实训基地材料汇编及下学期课表汇编;后勤服务集团对教室、休息室、实验室、会议室以及学院办公区及时做好维护修缮工作;10月25日前,学生处联合创业学院完成对学生座谈的知识培训,教务处完成对教师座谈的知识培训,教师发展中心完成2018-2019学年授课教师讲课技能、教学方法培训。
  评建办负责人就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初拟文稿修改完善的分工、表述方式、数据统计时间范围及结点等作了说明,明确修改文稿反馈时间在2018年6月30日前。
  教务处负责人就审核评估支撑材料准备的分工、支撑材料与自评报告的对应关系等作了说明,明确支撑材料(第一轮)提交时间在2018年6月30日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