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衢州学院吾国强副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18-06-07 13:44:1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6月6日上午,衢州学院副校长吾国强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副校长周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机电工程学院和生化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周珊对吾国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条件、实验室人员配置和实验室建设与投入等方面情况。她指出,学校通过加强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加大对实验室的投入,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共建实验教学资源,不断提高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有效促进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她希望,学校与衢州学院加强联系、充分合作,共同促进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发展。
  吾国强简要介绍了衢州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认为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扎实,在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和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富有特色,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制度及实施情况,编制《资产与实验室资源利用状况白皮书》等提高资源有效利用效率的举措和做法。双方还就实验室项目库建设、实验教学队伍建设和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前,考察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建筑工程实验中心施工工艺实验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