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官送法下高校 为青年学子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建工学院举办普法宣讲

2018-06-08 09:32:27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7日下午,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顾进良高级法官受邀到建工学院作普法宣讲,为青年学子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主持宣讲会,来自建工学院、南湖学院的百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围绕主题“宪法的起源和宪法修正案解读”,顾进良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概念溯源、特色探索、愿景使命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了深入解读。讲座旁征博引、生动精彩,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宪法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决拥护、积极践行宪法精神,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据悉,本次宣讲是2018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以后,嘉兴市中级人民法官送法下高校活动的重要一站,旨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法律意识,提升宪法在青年公民心目中的神圣地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