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俊云副校长一行赴大学科技园调研

2018-06-05 16:51:56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6月5日上午,副校长胡俊云赴嘉兴市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园区招商、管理及服务工作。科技处、社会合作处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大学科技园,胡俊云一行在园区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现场、孵化器及部分入驻企业生产现场。
  在调研会上,园区负责人汇报了园区运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就园区招商、运行及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胡俊云希望园区在招商时严格把关,要突出高校办园区与产学研相结合的特点。他要求,学校科研管理部门要支持园区工作,鼓励校内教职工到园区创新创业,为学校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创建提供支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