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两名学生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特等奖

2018-06-04 09:43:09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2018年(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浙江赛区决赛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行。我校会计152班励雯翔和国经152班王里坪同学荣获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竞赛,通过“赛教结合、以赛促学”,积极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在备战决赛的过程中,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竞赛培训团队,对参赛选手进行多轮次培训和系统辅导;多次召开参赛学生集体辅导会,组织有参赛经历的学生总结和讲解参赛经验;安排多位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和强化训练,为竞赛成绩提供强有力保障。
  据悉,本年度全省各高校共有三万四千余名学生报名参加初赛。经初赛遴选,共有160名选手入围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