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禾城农商银行杯”创意创新设计大赛推进会在设计学院召开

2018-06-06 08:44:13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5日上午,秀洲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汤琴芳携秀洲区团委书记张彬、嘉兴秀洲农民画艺术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志良一行来设计学院交流,就如何推进秀洲区第二届“禾城农商银行杯”创意创新设计大赛等工作进行研讨。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团委书记凡欣、副书记陆旖婷及各系专业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汤琴芳首先对秀洲区的基本概况做了简单梳理,着重针对“乡村振兴”背景下的秀洲特色、文化乡村打造和秀洲文化品牌创建提出合作需求,并就如何推进合作提了建议。汪志良针对嘉兴秀洲农民画艺术创意有限公司、嘉兴(秀洲)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目前重点发展的文化旅游和农民画传承、创新等业务作了详细介绍。杨燕群从设计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产教融合现状等方面对学院相关工作作简要叙述,并就政府和企业提出的关于设计、创意的人才培养,平台搭建以及合作意向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针对第二届“禾城农商银行杯”创意创新设计大赛在高校的推进以及今后校地、校企三方联动,在乡村振兴、文化挖掘和文创设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展开了讨论。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有利于形成政府牵头、高校推进、企业落地三方联动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夯实我校设计类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学院一楼展厅的“农民画”画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