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2017-12-11 10:51:09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12月9日,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绍兴新昌落幕。我校运动健儿斩获男子单打第二名、女子单打第三名和男子双打第八名的佳绩。
  针对本次比赛,我校由教练员高风老师带领的6男1女7名运动员刻苦训练,克服困难,积极参赛。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男单、女单项目中,来自南湖学院的唐蓓同学和来自商学院的虞诗敏同学,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斩获甲组男子单打第二名和女子单打第三名。另外,唐蓓与程涛获得男子双打第八名。
  据悉,本次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新昌县承办,分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吸引了全省31所高校的36支代表队参赛,赛事规模达到历届之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