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学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初步设计方案预审会

2017-12-08 14:52:18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下午,嘉兴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学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初步设计方案预审会。市建委、水利局、交警支队、嘉源集团等11家单位代表参加预审会。会议由市发改委重点办主任章柘主持。
  会上,我校基建处处长姚民乐详细介绍了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的基本情况,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设计单位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初步设计方案。
  与会单位代表及专家就景观设计、通信基站设置、道路设计、交通出入口设置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还对前期省发改委组织的初步设计评审会上的意见建议初步答复进行了会商,并要求设计单位加紧修改完善初步设计文本,尽早提交省发改委报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