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在全省首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7-11-27 16:31:4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6日,浙江省首届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举行。我校商学院学子荣获一等奖。
  决赛中,商学院代表队带来的案例是“浙中山区农村小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分析——以浦江县檀溪镇为例”。小组成员结合PPT介绍了案例研究背景,阐述了研究基本内容与调研成果,并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经过激烈比拼,该代表队以90.75分的高分名列第三,荣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吸引了来自全省二十几所高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拨,最终,我校和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的本科生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了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