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2017年司法考试成绩喜人

2017-11-22 15:39:37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1日,2017国家司法考试成绩揭晓。我校文法学院法学专业2014级学生发挥出色,成绩喜人。36名学生通过全国分数线(360分),3名学生通过C证合格线,总通过率高达43%,远远超过了全国10%-20%左右的年通过率。其中,有9名学生考分超过了400分。

  这些成绩充分展示了法学专业学子的实力。近年来,文法学院不断探索法学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完善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加强理论教学的同时更加强化实践教学,通过开展模拟审判、法庭辩论、专业实训等一系列实践教学活动提高学生主动运用所学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

  国家司法考试是国家统一组织的从事特定法律职业的资格考试,因其报考人数多,难度大,通过率低而被称为“天下第一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