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2017年新入职教师素质拓展训练

2017-11-20 08:43:31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18日,我校2017年新教职工赴海盐南北湖拓展培训基地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来自各部门、二级学院的100余名新聘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训练以教师职业精神为核,以教师职业礼仪为形,从“教练说”练起,进行了“步步为营”、“卓越圈”等项目的训练,最后通过“定向突破”的形式,组织教师完成了“环保微视频”拍摄、“文化古迹”解析、“能量传输”等八大任务,有力诠释了教师的责任感、主动性和开拓精神。
  活动中,老师们全情投入、热情高涨。大家共商对策、同心协力、默契配合,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不但增进了相互了解,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更懂得了作为一名教师身上的使命感和责任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