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纪委书记黄红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7-11-22 13:59:48 通讯员:纪委办通讯员 来源:纪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1月20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纪委书记黄红华一行10人来校调研交流。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胡文蔚以及监察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张文华对上海财经学院浙江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校发展和办学特色。钱方明介绍了我校二级学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监察处副处长、纪委办副主任杨丽娜介绍了我校廉政档案建设、民主监督、二级纪委建设等纪检监察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
  双方还就如何推进主体责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督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