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成立医学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7-11-20 14:17:1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下午,学校医学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珊主持会议,校长盛颂恩、嘉兴市卫计委主任王伟荣出席会议。 
  周珊宣读了《关于成立嘉兴学院医学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的文件。
  校长盛颂恩就学校整体情况和医学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概况作了介绍。他指出,医学教育无论是对我校教育事业还是对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成立医学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学校推动医学教育进一步规范管理、保证质量、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学校提升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嘉兴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学校要努力做好专业认证回访的准备工作,做到各项工作细致、计划周全;要积极组织附属医院院长赴同类医学院校考察,学习医教协同的好做法、好经验。他希望,附属医院要积极配合学校,以主人翁意识主动完成、落实相关工作,共同做好对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的准备工作。
  嘉兴市卫计委主任王伟荣希望学校和医院要充分发挥好两个阵地、两个平台的作用,加快医疗人才培养步伐,实现医教协同;各附属医院要尽最大努力,为嘉兴学院医学院的发展给予支持;各方要加强沟通交流,为嘉兴医学人才培养、医疗水平提升以及嘉兴人民的健康需求提供坚实的保障,共同推动嘉兴医疗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医学院院长陈健尔就“关于深化医教协同 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主题作了专题汇报;常务副院长黄嬛汇报了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考察准备工作;各附属医院院长、教学负责人围绕省市校共建附属医院、共建临床医学院、学校与附属医院共建师资队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医学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嘉兴市卫计委负责人、校附属医院教学负责人、医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