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7-11-20 16:09:26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学院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大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邵燕宣布了成立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组的通知。副院长李郁明从什么是审核评估,审核评估不同于合格评估和水平评估,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范围、重点、专家考察内容,教师在审核评估中怎么做等七个方面对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
  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迎评促建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共担责任,扎实工作;要以迎评为契机,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实现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