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年度数据采集第二次协调会

2017-11-17 16:59:20 通讯员:发规处通讯员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基本状态年度数据采集第二次协调会,审议各项填报数据。周珊副校长出席,数据采集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填报者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结合去年采集数据、高基报表相关数据,对今年采集的填报数据逐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与会人员就相关概念界定、数据统计范围、统计口径一致性、重复数据的处理等开展了讨论交流。
  周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是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内容,做好数据采集是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工作,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我校本年度数据采集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