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第七期辅导员学习会

2017-11-15 09:38:38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4日下午,学校2017年第七期辅导员学习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出席会议,学生处全体人员、全校辅导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原校党委书记胡建成教授作红船精神专题报告。他联系党的十九大主题及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从红船精神内涵、红船精神提出的时代背景、红船精神形成的历史必然性、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等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红船精神的产生过程和丰富内涵,并指出了当前弘扬红船精神的现实意义。讲座中,胡建成引用一些现实事例对红船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辅导员进一步加深了对红船精神的理解与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积极践行红船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