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08 17:07:45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到医学院,针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复核工作进展、落实国务院医教协同文件精神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医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系部(中心)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医学院院长陈健尔向黄文秀一行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及发展情况,重点就《嘉兴学院关于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施意见(汇报稿)》进行了汇报。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首先汇报了医学院整体工作,其次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复核工作的重点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立足学校、学院的情况,开拓思路,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思路及建议。
  黄文秀对认证回访等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工作,由教务处牵头,将此项工作作为近期的重点工作来抓,医学院负责落实,并做到将工作内容项目化;二是学校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医学教育工作,对医学教育的特殊性与重要性达成共识;三是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加强工作落实。四是要抓紧召开学校医学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做好工作部署。五是要加大对医学教育的经费支持力度。六是要多发扬钉钉子精神。七是要注意上下联动,左右联络,齐心协力将工作推向深入。
  校办、教务处、资产与实验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