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17-11-13 16:59:5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10日下午,我校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培强主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实验中心部分实验技术人员以及300多名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杨培强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我校在实验室安全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向大家介绍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的一系列活动安排。
  江南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赵建新应邀出席并作了“知行合一,责任重于泰山——江南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讲座。赵建新详细说明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上级要求,对比了教育部2015-2016安全检查情况,阐述了江南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实践以及实验室安全管理思考与展望。讲座虚实结合、深入浅出,用生动形象的案例阐述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使我校师生受益匪浅。
  此次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全面营造浓郁的校园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真正把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