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和数信学院召开中心组联学会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09:55:57 通讯员:朱德海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9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牵头,联合数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联学会,重点研讨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两个单位中心组成员、系部主任和相关专业负责人等参加学习会。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相关内容作了解读。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马柏林、执行院长朱蓉、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先后作中心发言。他们从学院实际出发,介绍了本单位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实施方案、经验做法等,同时就开展这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与会同志围绕《嘉兴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表》,结合分管工作,作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