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进嘉兴学院支部助力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

2017-11-13 16:21:21 通讯员:民进嘉兴学院支部 来源:民进嘉兴学院支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1日下午,民进嘉兴学院支部对接我校学生处,联系组织嘉兴民进开明企业家联谊会8家会员企业,参加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公益性)就业招聘会。参会会员企业提供了近200个就业岗位,所需专业涵盖法律、会计、营销、国贸、工商管理和产品设计等。
  嘉兴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嘉兴市委会薛佳平,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钱方明,学生处处长郝文静以及民进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汪林青和民进嘉兴市委会副主委彭文利等一行看望了参加招聘企业人员,并仔细询问了企业招聘情况,希望参会企业为大学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据悉,从2012年开始,民进嘉兴学院支部积极联系嘉兴民进开明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参加我校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活动,此项活动已经开展6年,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支持和帮助。
  民进嘉兴市委会办公室、民进开明企业家联谊会以及校学生处、民进嘉兴学院支部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