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2017-11-17 11:18:39 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联合安全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和视频播放的方式进行,由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嘉兴分中心高佳成特级教员主讲,集团250余名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中,高佳成主要介绍了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火灾预防知识、不同类型火灾的灭火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正确逃生的方法及逃生工具的正确使用等内容,向全体学员展示了火灾的危害性和带来的严重后果,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还进行了消防疏散逃生演练。
  此次培训,提高了广大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为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后勤安全保障工作提供了现实借鉴意义,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和综合治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