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职场课堂首届“永升班”开班

2017-11-17 12:39:5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下午,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与上海永升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嘉院永升班在学生活动中心职场课堂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廖仁春主持,学生处处长郝文静,永升物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陈宏杰、浙江区域公司总经理周锦扬以及全体永升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双方嘉宾致辞,就本次开班形式、目的等进行了讲述。接着,举行了授牌、揭牌仪式,标志着嘉院永升班顺利入驻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企业职场课堂”。
  “企业职场课堂”由学校与知名企业合作创办,旨在创新就业指导与服务方式,提高毕业生求职技能及就业竞争力,帮助毕业生适应职场生活。校就业指导中心从企业职场课堂初探到第一个企业班的落地,是推进校企合作办学、培养应用型人才方式的延伸。后续,就业指导中心还将与中国移动、佳源集团和富士康集团等知名企业合作,争取开设更多的职场课堂企业班,通过就业前置服务,改善就业服务质量,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