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摄影竞赛中再创佳绩

2017-11-17 09:56:44 通讯员:大学生记者团杨静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上午,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摄影竞赛颁奖仪式在丽水学院举行。我校学子再创佳绩,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一等奖作品入选本次竞赛国际高校摄影联展。
  获奖的作品分别为:王艺同学的作品《浙里水乡》荣获非专业组纪实作品类一等奖,罗雅同学的作品《不退休的三八红旗手》荣获非专业组纪实作品类二等奖,李东楷同学的作品《金色年华》荣获非专业组艺术作品类三等奖,杜曼宜同学的作品《水乡之冰》荣获非专业组艺术作品类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传媒学院承办,丽水学院协办。竞赛主题为“浙水”,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启发年轻学子的创造性、创新性思维,鼓励大学生用镜头见证我省“五水共治”成果,以影像记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浙江实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